請問弈天網登入軟體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叫我大忙人XD
2004-04-21 19:32:30 UTC
中文軟體在w2000下南極星也是一堆亂碼,
想用英文軟體又無法登入(選visit也不行)。
請問英版的登入軟體有人在使用嗎?
你可以從控制台直接改語系,這樣簡體字就不會亂碼了,
不過繁體字會變成亂碼......我之前上奕天就是這樣改。
--

Ν    Did you know Chess was a contact sport,
B P  did you?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6-160-221.dynamic.hinet.net海
找我下象棋
2004-04-22 02:01:43 UTC
下載Microsoft Applocale

問題迎刃而解:P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 U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 1fpcnat.cc.ntu.edu.tw海
Ni-Math
2004-04-22 03:22:07 UTC
※ 引述《foxer (找我下象棋)》之銘言:
Post by 找我下象棋
下載Microsoft Applocale
問題迎刃而解:P
不過只有winxp才可以用
印象中微軟官網可以找的到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 U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 Yuko.Dorm13.NCTU.edu.tw海
自己獨立堅強建立吧
2004-04-24 01:59:14 UTC
中文軟體在w2000下南極星也是一堆亂碼,
想用英文軟體又無法登入(選visit也不行)。
請問英版的登入軟體有人在使用嗎?
它現在客戶端好像換新板了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要把原來安裝的都先殺掉

   然後再下載

  英文版名是Ecms 假如它顯示 Ccms那就是他搞錯了

   這錯誤之前有現在不知道改了沒

  再不能下載我也不知道囉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33.6.30.61.dynamic.tfn.net.tw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