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棋社迎新的殘局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河馬也會下棋
2004-09-21 10:44:49 UTC
不好意思喔!我也不知道是不是po在這裡,個人試著解了一下,請各位高手指教一下喔!
紅先:車八進六,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40.113.123.62海
河馬也會下棋
2004-09-21 10:53:29 UTC
※ 引述《hippopotamas (河馬也會下棋)》之銘言:
不好意思喔!我也不知道交大象棋社迎新的殘局解是不是要po在這裡,啊我個人試著解
了一下,請各位高手指教一下喔!
紅先:車八進六 士五退四
車八退一 士四進五
車七進七 士五退四
車七退一 士五退四
車七平五 士六進五
車八退一 象五退三
車八平五 將五平六
車五進一 將六進一
兵三進一 將六進一
車五平六 紅勝

術語我不太熟,所以有錯有也請各位海涵,我只是個愛好者
謝謝各位指教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140.113.123.62海
若愚
2004-09-24 06:54:26 UTC
Post by 河馬也會下棋
[...]
這個我已經看過了 害我想了很久
其實不會很難ㄉ
我小了很久就對了 ㄎㄎ

--
╭┼ Origin:  清雲科技大學計中BBS˙清雲計中  bbs.cyu.edu.tw
┼┘ Author: ceiy14 從 61-230-132-108.dynamic.hinet.net 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