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圍棋從入門到9級需花多少時間?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網路流浪者
2003-08-14 16:41:41 UTC
談談我個人的經驗吧!我大概去年12月底開始到LGS下圍棋,
之前沒有學過圍棋,這段時間也沒有人教,
完全靠自己的經驗,一盤盤的下,下了大概到今年七月初時,
我已經有八級*了。但是也是下了一千多盤的圍棋後才有的結果。
所以要有九級應該不難,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但要到段可能就要經過一番努力。

星星跟月亮是兩個好朋友。

有天星星哭泣的說:「黎明到了,我們又要分離了。」
月亮告訴他:「我們沒有分離,我們的友情,在下次夜晚到來時,
一定比現在更璀璨美麗。」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61-223-89-104.hinet-ip.hine] [Login: **] [Post: **]
五子棋社招生中^^
2003-08-14 16:59:42 UTC
我是覺得不太可能啦...

因為有很多手段在實戰中不是那麼常見

所以光靠實戰來學習可能學不到這些東西

或者是很常出現 只是每次都沒有注意到

錯失良機而不自知....
Post by 網路流浪者
[...]
不要問我為什麼棄將,因為它一點都不重要!
不要問我為什麼被禁,去問對方為什麼選白....>"<
--
※ Origin: 台灣科大電子站 <bbs.et.ntust.edu.tw>
◆ From: 211.74.1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