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第一屆台積電青年學生小說大獎作品-殘碁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希望能有精緻化的小站
2004-06-08 15:53:07 UTC
目前網路上很多人正在討論,"殘碁"是否抄襲自白先勇的"青春"與"月夢".
最愛100討論區
http://favorite100.com/ACT/fav100/forum/topic_content.jsp?id=685&page=1
"青春"全文
http://www.9s9s.com/books/wenxue/gangtai/baixianyong/018.htm
"月夢"全文
http://www.yifan.net/yihe/novels/tongzhi/yueye.html
"殘碁"全文
http://paper.udn.com/udnpaper/PIC0004/57357/web/
其實注意看某評審的言論就可略知一二了^^
詳情請看book板..
~~~~~~~~~~~~~~~~~~~~~
哪裡的BOOK版呀?
我看評審言論 很短 看不出個所以來呀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LOG http://www.wretch.twbbs.org/blog 安西教練 我想寫日記 嗚嗚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1.15.80.219.dynamic.tfn.net.tw海
叫我大忙人XD
2004-06-08 16:09:55 UTC
※ 引述《popfish (希望能有精緻化的小站)》之銘言:
Post by 希望能有精緻化的小站
其實注意看某評審的言論就可略知一二了^^
詳情請看book板..
哪裡的BOOK版呀?
我看評審言論 很短 看不出個所以來呀
找白先勇的《寂寞的十七歲》來看就知道了,

真的很像,不過白先勇本人都沒意見了,其實也沒啥好吵。
--

Ν    Did you know Chess was a contact sport,
B P  did you?
[...]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6-152-226.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