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最強圍棋軟體(轉自書呆站)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好險 = =||
2004-02-01 10:38:12 UTC
問一下
安裝以後
還是無法下...

不能開新局...
安裝好後
在六個選項中
按下play gun Go
也只出現工具列...
也沒有盤面

請問
安裝上需要有什麼特別技巧嗎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coldmoon.Dorm-F2.NCTU.edu.tw海
比賽圓滿結束
2004-02-03 14:35:00 UTC
還有一點,日本初段是不是很好拿?因為我是讓手談七子,
那算起來我不就是日本的好幾段了?我很懷疑我有那麼多段。
不知你的手談是哪一版
過去市售的手談 只穫得業餘 3 or 4 級的證書
換算成台灣的級別 連九級都不到
日本棋院發的初段 想當然只是業餘初段 並非職業初段
我還聽過一種說法 手談一 比手談二強

這說法太怪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搞錯了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o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 162.11.30.61.isp.tfn.net.tw海
bluez
2004-02-04 06:31:29 UTC
我下過手談兩個版本,但忘了是那兩個版本,
(我現在都是下gnugo,今年暑假要來研究程式碼。)

只記得手談新的那一版較弱,
可能就是你說的手談一與手談二。

程式碼改版一定或多或少會加入新演算法,若測試局數太少,
變弱是很有可能的。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
祥之器非君子
Post by 比賽圓滿結束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retch.twbbs.org/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
度很快o志於天下
Post by 比賽圓滿結束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
之戰勝以
Post by 比賽圓滿結束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
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心碎的半目
2004-02-03 14:46:41 UTC
這個 "日本棋院認證初段"是職業初段還是業餘初段?
日本標準好像跟我們不一樣喔....
我在lgs一個2k*的id上看他資訊寫"Japanese rank 4d
之前記得也在某本書看過日本棋院認證跟台灣不同....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得志於天下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31-204-159.HINET-IP.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