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碁訊]張栩、羽根直樹翻越天王山 進逼王座、天元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藍色水瓶老虎
2003-11-27 14:34:26 UTC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1月27日,第51屆日本王座戰五番棋挑戰賽第三局比賽在靜岡
縣熱海市落子,衛冕冠軍王銘琬九段執黑158手中盤負於挑戰者張栩本因坊,雙方之間的
第四局比賽將於12月4日在宇都宮市舉行。

  新浪體育訊 11月27日,第29屆日本天元戰五番棋挑戰賽第三局比賽在長崎市落子,
衛冕冠軍羽根直樹九段執白180手中盤擊敗挑戰者山下敬吾棋聖,成功翻越天王山。雙方之
間的第四局比賽將於12月4日在神戶市舉行。

-----

張栩目前手握本因坊,王座又將到手,十段挑戰權也將拿到,

有機會的話,明年四月可以看到 張栩本因坊、十段、王座 的誕生。

不過這樣也意味著王立誠、王銘琬將淪為無冠的窘況。

羽根直樹目前看來天元衛冕戰應該沒啥問題,主要在於他的功夫棋完全壓制了山下的大模

樣,如果持續發展,明年初的棋聖戰我看山下也將一樣倍感困難,

此次 山下‧羽根十二番棋大戰 可望以羽根大獲全勝告終,

獲許明年三月將會誕生 羽根直樹棋聖、天元,

屆時,日本棋壇可能變成 羽根直樹棋聖天元

依田紀基名人碁聖

張栩本因坊十段王座

三家分晉的態勢.............

--
* Post by logowes from 218-168-129-29.HINET-IP.hinet.net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
d***@kkcity.com.tw
2003-11-27 16:53:20 UTC
Post by 藍色水瓶老虎
[...]
到時候要真是這樣的話我就要請你報明牌了
--
│ bbs.kkcity.com.tw │  ╲  ╲  ╴ ▌ ▌ ▏ KK免費撥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