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笨一點的圍棋軟體 ?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warrior
2005-04-03 16:34:07 UTC
謝謝各位的建議,今天去文化中心借了幾本圍棋的書
現在正在研究。
有什麼不了解的,在上來問,到時請各位不吝指導 ^^
你也可以玩棋靈王的遊戲(PS2 or GBA),有棋力高低的選擇,適合初學者下,
請問這遊戲有 PC 版的嗎? Thanks.

☆ [Origin:椰林風情] [From: 220-136-230-173.dynamic.hin] [Login: **] [Post: 31]
紫冰竹
2005-04-04 09:39:53 UTC
【 在 ***@bbs.ntu.edu.tw (warrior) 的大作中提到: 】
: ==> ***@bbs.cs.nchu.edu.tw (隆聖=Ryusei) 提到:
: > ※ 引述《***@kkcity.com.tw》之銘言:
: > 你也可以玩棋靈王的遊戲(PS2 or GBA),有棋力高低的選擇,適合初學者下,
: 請問這遊戲有 PC 版的嗎? Thanks.

你可以下載LGS的程式,程式本身就有內建與電腦下棋之程式.
裡有分1~10和可設定時間與讓子數算不錯的軟體.

※ 來源:‧亞太之星 bbs.nkfust.edu.tw‧[FROM: 163.18.96.208]
就是要全心全意
2005-04-05 15:21:51 UTC
Post by warrior
你也可以玩棋靈王的遊戲(PS2 or GBA),有棋力高低的選擇,適合初學者下,
請問這遊戲有 PC 版的嗎? Thanks.
用google找"multigo"他的主網站會有multigo軟體下載另外還有一個gnugo的配件
棋力不明(我可以贏最難的那一級執黑20目,執白也差不多,可是我不知道我棋力在哪)
我的經驗是, gnu go比較會下大模樣棋, 但細部的攻殺也還有不錯的水準
相較 Handtalk 各有強處

安裝完multigo後,把gnugo解壓縮後的gnugo.exe放到multigo的目錄下
執行multigo後,在工具->與GNU go對奕,可以設定級別,讓子,執黑執白
感覺上10級是最強的級別,下到最後對手開始棄權,就是下完了
可以再點選一次工具->與GNU go對奕結束gnogo, 然後就可以點目了

有和這個軟體下過大雪崩內拐型.....
--
※ Origin: 楓橋驛站<bbs.cs.nthu.edu.tw> ◆ From: micro.ee.nt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