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上不去了,卡在5級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a***@kkcity.com.tw
2005-04-29 17:16:19 UTC
我每天看定石,但是很少有機會下棋,最近在lgs下快棋
一直輸,想說試試看慢棋,還是輸,我剛看定石的時後,昇上五級很順利
現在就算持黑下中國流,很少有機會贏,我手筋的書也看了
死活也懂了,先手利也有認真思考,大場的書也看了不少,就是卡在五級
天啊,上段的人真的很了不起,到底這些高手是怎麼上段的
有時遇到書上沒有的定石就下的不好,我該如何再上一層樓呢
--
┌─────◆KKCITY◆─────┐ ◢ ◤  ★ 線上音樂新震撼 ★ ◢ ◤
│ bbs.kkcity.com.tw │ ^_^ /  隨選隨播免等待  KKBOX◤  ^_^ /
└──《From:218.166.66.104 》──┘    ◤ http://www.kkbox.com.tw   ◤
小崇子
2005-05-03 05:01:04 UTC
細算能力!
多做詰棋吧~
雖然死活懂了~但是細算能力還是要更強才行唷!
我的師父曾說過~
”死活就像內功一樣~如果死活強~學其它的東西也都很快~”

你可以多做一些詰棋~一開始不用做太難了~要適合自己的程度~
每天都花一點點時間~這樣一定會進步的~

等到你死活夠強~大概就可升到段位了吧~加油唷︿︿
Post by a***@kkcity.com.tw
[...]

※ Origin: 元智大學 風之塔 <bbs.yzu.edu.tw>
※ From : 140.138.5.189
[...]
最簡單的是覆盤吧! 而且不要用電腦覆盤,用棋盤覆,一邊想一面覆盤,
這是基本功,但是進步也最快,如果你能不用提示就覆完整局,可能就可以上段
(也許該說上段至少也要能覆盤吧!)。

--
好康訊息!
Openfind 提供免費撥接電話:40508888
※來源:221.169.*
w***@kkcity.com.tw
2005-05-04 13:38:14 UTC
※ 引述《andygogo》之銘言:
[...]
我在LGS上的帳號是saco 很久沒在lgs上下棋了

所以莫名其妙被加分加到2d* @@

大概再過幾天*就會不見了吧

證書的話 我剛升上二段 (繳了錢還沒拿到)

如果你願意的話 我可以幫你看看你下的棋

沒看過你的棋 我也不知道你的問題在哪

每個人的瓶頸可能都不一樣吧
--
┌─────◆KKCITY◆─────┐KK免費撥接‧上網不用錢 。。。───┐
│ bbs.kkcity.com.tw │電話:449-1999 帳號:kkcity 密碼:kkcity│
└──《From:59.121.196.8 》──┘ 。。。──────────────*╯
NTUT_chess
2005-05-05 13:56:26 UTC
【 在 lither. 的大作中提到: 】
: ※ 引述《***@kkcity.com.tw ()》之銘言:
[...]
我想這位老兄說的很對,而且要跟高手覆盤,這樣才能針對性的幫你做觀念的釐清,或
者清楚指出應該再加強的部分。

--

 ~~~~歡迎加入北科象棋研究社~~~~

※來源 : 台北科大計中紅樓資訊站 redbbs.cc.ntut.edu.tw
※FROM : 218.166.13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