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請問有討論象棋的論壇嗎?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七彩無弦琴
2003-12-25 04:24:33 UTC
請問有人知道在網路上有象棋(包含國際象棋)相關的論壇嗎?

目前已知的有:
象棋家園
http://www.chesshome.net/club/index.asp

這也是奕天總壇所在, 有不少分區可以討論.

大俠小魚兒
http://www.fishxx68.com/bbs2/index.asp

以國際象棋為主, 兼含有圍棋討論.

其他的就不甚清楚了, 有人知道其他比較好的象棋論壇嗎?
不知道現在大陸的職業象棋隊是否也有類似的公開論壇呢?
請知道的朋友一起分享, 先說聲謝謝了 :)

--
※來源 : 台北科大計中紅樓資訊站 redbbs.cc.ntut.edu.tw
※FROM : 61.230.6.246
迷失在音樂森林中
2003-12-25 07:32:36 UTC
Post by 七彩無弦琴
[...]
我常逛的幾個專業隊的網站 給您參考

華工象棋網 http://www.hgchess.com
裡面有基地論壇 http://www.hgchess.com/bbs/
我記得是柳大華辦的 (忘了) ... 反正是有大師特大進駐的

河北象棋網 http://www.xiangqi.com.cn/
院長劉殿中 , 看過胡明發表文章 .
論壇會連到象棋家園 http://www.chesshome.net/club/list.asp?boardid=51

第一強隊有許銀川及呂欽的廣東王老吉的網站 ,
我去過二次就不想去了 ,
http://www.wlj.com.cn/ASP/nwlj/chess/new/INDEX.ASP

網站我覺得華工網 我比較喜歡 , 資料會一直更新 ,
還有奕天佳局 不定期 update .
裡面還有不少參考資料 . 推薦 !!

--
┌────────────────────────────┐
│ 有間 CD 砌成的房間 音樂家守護著每一扇門窗 │ Mail Box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
七彩無弦琴
2003-12-25 09:11:01 UTC
【 在 ***@bbs.cis.nctu.edu.tw (迷失在音樂森林中) 的大作中提到: 】
[...]
華工象棋網不錯, 裡面的內容很豐富, 夠我逛上好一陣子了, thx :)

[...]

其實象棋家園蠻多分區的,資料也算多,只是有時候可能
連線人數太多,網頁的速度會變得很慢,算是美中不足之處。

: 第一強隊有許銀川及呂欽的廣東王老吉的網站 ,
: 我去過二次就不想去了 ,
: http://www.wlj.com.cn/ASP/nwlj/chess/new/INDEX.ASP

感覺上這個網站商業氣息比較重,反而象棋只是附屬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