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進三兵過河車對反宮馬
(时间太久无法回复)
愛死穆之了
2004-01-10 07:46:22 UTC
※ 引述《***@bbs.csie.nctu.edu.tw》之銘言:
: 綜觀前面多文,請問你的心得在哪裡?沒有一篇是,有的只有是….
: ..一些不入流的話,
: 引他人棋譜,自以為是,更離譜的是引用自身持紅勝反宮馬?
: 那你意思是承認、認同我在下的話了嗎?
: 你這是自取其辱。
: 通霄飛虹921224

我是個小小路人,不過我對閣下的話倒是有幾分不滿.

第一,引用他人棋譜,何謂自以為是?就算引用自己的,那又如何呢?

folk他也是想要提供他自己的看法給大家交流,但是閣下你

完全只是做片面回應,讓我覺得非常的感冒.

第二.何謂自其取辱?我想你這些話讓我對你一點都沒有任何尊重的感覺,

就算你是高手,我依舊不認同你.

第三,說了這麼多,你何不提供一些你對反宮馬的心得來讓大家交流一番?

--
※ From: c36177.civil.ncku.edu.tw
※ Origin: 成大土木大地雕塑家 telnet://bbs.civil.ncku.edu.tw
迷失在音樂森林中
2004-01-15 10:18:24 UTC
Post by 愛死穆之了
[...]
這話題已經很久了 就不要再逼他了

為了驗證他說的反宮馬被破解 我只好去奕天註冊了一個 ID 專門下反宮馬
看看別人如何來破解

當然我是不會走反宮馬的 我用電腦去跟大陸的高手與大師們驗證
我站在旁邊觀的角度來看

此 ID 用反宮馬直上奕天上玉門關 戰績幾乎是 100% 勝率 ....
我相信用反宮馬 一路到華山頂不會有問題

事實勝於雄辯 反宮馬是後手可以抗衡的佈局

--
┌────────────────────────────┐
│ 有間 CD 砌成的房間 音樂家守護著每一扇門窗 │ Mail Box
* Origin: ★ 交通大學資訊科學系 BBS ★ <bbs.cis.nctu.edu.tw: 140.113.23.3>
降龍伏虎
2004-01-15 11:08:18 UTC
Post by 迷失在音樂森林中
[...]
xu 這人是象棋世家作者 poor 的朋友
有誰認識 poor 的
麻煩轉告一下
請他朋友不要丟臉了
居然說願意轉 po 到大陸去